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湖南省护理综合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
2021-09-13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护理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强化护理学本科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升评判性思维和临床思维能力,提高我院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促进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质量提升2021年91019:00护理学院在西湖校区实验楼505组织了2021年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校级选拔赛

选拔赛组织有条不紊、气氛严肃紧张,参赛选手们动作娴熟,规范中彰显着大气。本次竞赛采用个人站点式进行,经过选拔最终确定了车滕雨、刘运龙、贺鑫、陈婷四位选手参加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赛。

比赛结束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莫子君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操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部分操作细节给予现场指导。

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宣读了选拔结果,并对省赛选手及指导老师提出了下一阶段集训的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本次选拔赛较好地展现了护理学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彰显了学生护理技能与理论运用的教学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是护理学院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不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推进我校护理学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