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2021年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答辩顺利举行
2021-06-25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答辩顺利举行

 

2021620日,由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的护理学院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答辩在二办507护理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

项目答辩开幕式

本次护理学院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护理学院各个年级本专科生467人组队参加。通过辅导员推荐,学院组织评审小组选拔,于618日从学生们申报的86个项目中经过项目书形式审核和初筛,共推荐了排名前20个项目参加了院级专家评审(见下图),排名前10的项目参加本次答辩,经过两轮比拼,共遴选出7个项目参加校赛评选。

护理学院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审结果

 

互联网+”护院学子结硕果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自今年3月份就开始提前部署,6月根据创新创业学院要求发布预通知,积极组织安排各年级本专科学生开展院内赛,成立院级领导小组并召开大赛工作推进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包括广泛宣传发动,安排学院指导老师对接指导,组织线上院赛等手段。本次互联网+”申报项目为2016年建院以来申报项目最多的一届,学生参与的积极度很高。

 

互联网+”护院师生答辩显风采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护理学院实际,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各项比赛流程和标准组织,比赛氛围浓厚,参赛团队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并按顺序进行答辩。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由学院领导、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共同组成的评委团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建议。

同学们的答辩积极性很强,各自代表自己的项目团队一展风采:

学生答辩现场

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通过两轮院赛选拔出的7个优秀项目,护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专门指导和进一步打磨完善,推荐最优项目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预祝护院学子们的项目在校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