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立足常规抓教学,砥砺奋进促提升 ——护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2021-09-13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为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护理学院于2021年9月6日上午8点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在雷芬芳院长、邹胜琪书记的带领下,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对我院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教学保障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高,纪律良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雷芬芳院长和邹胜琪书记同时强调要以安全为基础,立足常规抓教学,督促师生快速回归正常教学与学习状态,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护理学院,文/张佩,图/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