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14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为了使2021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护理学院及护理学专业,护理学院于9月13日上午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南107室召开“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481名新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钟碧橙副教授主持。


首先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五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定好位”、放飞梦想“定好向”、砥砺奋斗“定好力”、强健体魄“定好心”、守住底线“定好神”,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用责任与担当“托举”青春,做新时代的硬核青年。


接着,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教授向新生介绍了护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与雄厚的办学实力,并对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如实习去向、就业前景及方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优秀毕业生代表成功成才的经验。



最后,同学们高举右拳,在副院长曹妍群副教授的领诵下,神情庄严地许下医学誓言。


会后,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秉承“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校训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肖懿萌

摄影:彭鹏、肖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