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1-09-13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2021年9月4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507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雷芬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丁建华和曹妍群副院长对暑期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丁建华副院长认为科研引领促发展,建议老师们要多关注政策导向和自己研究的契合点,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曹妍群副院长重点强调安全工作重在防患,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师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工作安全条例,认真对待每一次试验,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最后,雷芬芳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暑假期间付出的努力,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到位,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佩、图/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