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人员培训
2018-09-07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9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办公楼503室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进行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为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邹书记首先领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及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接着,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党支部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

最后,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详细解读了《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熟悉党员发展的政策与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四个意识”,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