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弘扬红色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护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进党员作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9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梅子井慎思楼北401和梅子井慎思楼南102103教室开展以“弘扬红色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为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爱琼带领教职工党员唱红歌,唤起红色回忆,弘扬爱国主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会上,就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党员同志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严格贯彻执行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倩莹、袁丹丹分别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及十九大相关内容,观看了相关视频,同时共同学习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条例要求规范自身言行,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跟党走的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理论素养,强化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