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2018-09-07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形式,把我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自201893日至95,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安排部署,通过宣讲、观看视频、网上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学习讨论,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既拓展了全院师生学习的覆盖面,又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思想认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立德树人明确了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教育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理想信念在师生心中深深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