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护理学院献礼建党97周年
2018-07-06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2018年7月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办公楼503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邹胜琪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邹胜琪同志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分别从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积极进取、勇挑重担;认清国情、引领时代;坚定信念、爱国爱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至今97年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最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图为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图为教师党员在会上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