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27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521-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二办公楼507室、梅子井教学楼南101室、南10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彭希林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邵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第六辑、第七辑)》。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史崇德,分享个人学习感受和认识。邹胜琪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党史学习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与教学科研、日常管理与服务常态化相结合,与学院全体教工的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分别开展特色活动“唱红歌”。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然起立,齐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用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颂扬美好新时代,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