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2021-06-04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护理学院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了解师生关心什么,期待什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解难题的具体行动。63日下午,学院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主持,学院领导、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教学设备、图书馆自习室、住宿条件、餐饮卫生、运动场地、实验室安排、宿舍卫生检查等方面反映相关问题。学院领导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耐心解答。

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予以肯定。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畅通联系学生渠道,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对于短期内容易解决的问题,会立行立改;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会明确责任人抓好落实,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解决学生思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学生获得感和归宿感。希望同学们,特别是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搭建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希望同学们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多参加社会活动,做到学以致用,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