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2021-11-29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十五周升旗仪式于2021年1129日早上7点整在新田径场举行,辅导员老师禹航龚鹰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龚鹰主持。

   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的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缓缓升起。 

   2019级体育教育二班的陈豪带来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演讲中讲到:“诚信,是社会人际关系的精神纽带,也是人际关系的原则树立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随后,升旗仪式在辅导员老师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