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七周升旗仪式
2021-12-13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十七周升旗仪式于2021年12月13日早上7点整在新田径场举行,19级辅导员禹航,20级辅导员龚鹰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级辅导员龚鹰主持。 

  在斗志昂扬的国歌伴奏下,仪仗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划护送国旗入场。 

  20级体育教育一班的胡明海同学以“打造文明宿舍,注意创文创卫”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强调三个问题:宿舍环境卫生问题宿舍纪律问题宿舍人际关系问题。卫生一直都是我们强调的重点,共创文明宿舍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希望同学们可以以身作则,认真对待。 

  19级辅导员禹航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注意个人卫生,内务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二、电瓶车不能搭载乘客、不能挂遮阳伞,检查行驶证和电动车驾驶证;三、禁用大功率电器;四、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今天是南京大屠杀八十四周年,我们应该要牢记历史,愿逝者安息,吾辈自强。

 

 

编辑:李璐洁

宣传外联部

2021年12月13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