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11-23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于20211122日在明德楼,开展了“生命与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分班级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一是们都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注意心理安全;三是注意运动安全;四是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五是注意寝室防火防电安全;六是注意实验课安全;七是注意交通安全;八是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安全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是一切活动的前提,是不可超越的先决条件。安全时时刻刻、时时处处遍布于我们生产、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我们的生活中无时不有、无处不在。

    最后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