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生命安全伴我行”升旗仪式
2021-11-22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十四周升旗仪式于20211122日早上七点整在新田径场举行,2019级辅导员禹航、2020级辅导员龚鹰、2021级辅导员罗旺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20级辅导员龚鹰主持。               

国旗护卫队身着红色系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的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缓缓升起。

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吴广瑞带来以“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为了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树立自我安全意识,提高个人思想素质;二是关注课间安全、不嬉戏打闹;三是遵守交通规则和秩序;四是讲究饮食安全、养成良好习惯;五是强化“防火灾、防触电、防侵害”意识;六是学会自护自救、提高防御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七是认真学习、珍惜时光。

最后升旗仪式以分年级讲评而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