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12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赵敏丽同志参加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

会上,陆霞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陆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率先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随即展开了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展开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方面;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工作职责积极履行到位、重点任务主动担当到位等方面查找问题,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直指问题,坦诚相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敏丽同志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音乐舞蹈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展开,聚焦主题,批评很深刻,班子问题查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批评直截了当,特别是党外干部的批评很坦诚。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有实效,值得肯定。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长期坚持,要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效,营造学院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学院各项工作新突破。

最后,陆书记代表班子感谢赵敏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与点评,并表态学院党政班子一定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音乐舞蹈学院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