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纪念·启程--记18级音乐学4班周末音乐会
2019-06-17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19年6月16日晚19:30,2018级音乐学四班在星光剧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莅临音乐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辅导员卜宇芳以及各专业老师。

 

              

     开场舞《好汉歌》结合了现代元素,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激烈、澎湃的心情,为整个音乐会了一个好头;民乐合奏《大鱼》和《丽人行》更是精彩绝伦椿去湫来,海棠花开,透过微颤的琴弦,我们能抚摸到艺术的悸动越过清幽的曲调,我们倾听到大鱼的声音;原创吉他弹唱《我的南方,我的姑娘》,唤起回忆青春的向往;异国民俗亮丽秀,摇曳天竺女儿姿,舞蹈《天竺少女》的小姐姐们个个美丽动人;乐队的表演以及说唱《再见杰克》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使整个晚会活跃起来4班的音乐会选在父亲节这一天,他们带来的小品《老爸》深深的感动了台下的每一个观众,送上对父亲的祝福与感激,大家感同身受;最后集体舞蹈《我们的时光》,创意十足,眼前一亮

 

              

 

              

 

              

     音学4班的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虽然排练中会有小摩擦和不开心,但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感动的泪珠、拧成一股劲的团结和爆发式的无限潜力!

/蒋灿波  /高雪

音乐舞蹈学院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