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5-17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19515日上午,我5栋2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副院长金鹃飞教授、教务秘书彭贞贞老师和学生辅导员付聪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2019届毕业生各专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书记首先代表音乐系全体教职员工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然后就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并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就校园环境、课程设置、教育管理、毕业论文、实习的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刘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时刻关注邵阳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刘书记饱含深情地祝福同学们:“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