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通知
2019-05-22 通知公告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各位毕业同学:

 按学校规定,后勤服务中心定于528日至6月6日,为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具体如下:

1、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地点:西湖校区学生宿舍1号楼宿管员值班室;李子园校区学生公寓6栋102;七里坪校区(含梅子井)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203办公室(七里坪校医院对面)

2、后勤中心对毕业生寝室公共财产进行清查并收取寝室钥匙检查内容:凳子、床、衣柜、抽屉、冷热水表等设施情况如人为损坏及丢失照价赔偿,学校计财处(七里坪一办1楼财务大厅)缴纳损坏赔偿费用后,并持相关票据到后勤中心办公地点办理离校手续具体赔偿金额:凳子30/条、抽屉30/个、冷水表385元/块、热水表485/块,其他损坏财物视具体情况赔偿

3、各二级学院为每个毕业生寝室指定一名最后离校的责任人,并把名单在531日下班前报后勤服务中心宿管科203办公室。其他学生将宿舍钥匙交到后勤中心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寝室责任人离校时,钥匙上交宿管员,并由宿管员最后清点公共财产签字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4、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时必须交回寝室钥匙,如有丢失,弹子锁、防盗门锁5-10/,上交补配钥匙费用

5、如寝室公物完好无损,钥匙收齐,毕业生可以直接到相应的办公地点办理离校手续。

6、后勤服务中心于6月11日对毕业生寝室进行卫生清扫和维修。因特殊原因不能离校的毕业生统一安排住宿。

温馨提示:

如在非集中办理期间,毕业生可到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203办公室(七里坪校医院对面)办理相关手续。

热水卡、直饮水卡、保险柜等需退款的,请到相应的充值点办理退款手续,由供应商安排退款。其中,校园一卡通内的余额退款请到临近的卡务中心办理,在卡务中心按要求登记后,由学校计财处将退款金额转入学生银行卡内。所有服务项目的退款与否,均不影响办理离校手续

                                       后勤服务中心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