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 青春放光彩”诗词朗诵暨创作大赛的通知
2017-11-06 通知公告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各学院党总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学校决定举办“党在我心中  青春放光彩”诗词朗诵暨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内容

主题:党在我心中  青春放光彩

内容:歌颂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文学院

四、决赛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五、活动要求  

(一)请各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把这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督促团总支、学生会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二)诗词团体朗诵项目分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选拔赛由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具体组织,推荐1个优秀节目参加学校决赛,并于11月23日前将相关信息发送到文学院学习部邮箱(zwxxxb999@163.com),朗诵队人数限定在4—25人之内。活动组委会对各学院推荐的节目进行审查,确定最终参加决赛的作品,于11月30日19:30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汇报演出,评定获奖等级。

(三)诗词创作项目由个人自行参赛,参赛选手将相关电子版作品发至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邮箱(1639529289@qq.com)。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