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艺术实践
“艺生铸梦”周末音乐会
添加时间:2016-06-15 来源:  字体:  
 

2016612日七点三十分,邵阳学院音乐系152艺生铸梦周末音乐会于五栋报告厅精彩上演。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学生秘书刘桂江老师15级辅导员付聪老师应邀观看了此次周末音乐会。

当黑夜包围大地的时候,报告厅却格外热闹,炎热的夏天并不会影响同学们对音乐会的热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场舞《cry cry》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随后的节目中,由冯璐璐等人带来的《锦绣前程》,动听的歌声和专业的唱功使观众感到惊喜,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的通俗歌曲演唱,三种不同的曲风再次令现场沸腾。其中小品《小宝金店》更是惹得观众捧腹大笑。音乐会中场,又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将音乐会一举推到高潮。最后,耿淋沁等人合唱《最好的我们》中晚会落下帷幕。四位主持人对莅临音乐会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积极参加此次音乐会的师生表示感激,此次周末音乐会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