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艺术实践
14级“春華秋實”周末音乐会
添加时间:2015-11-10 来源:  字体:  
 

初冬,震撼你我

——14“春”周末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8日晚七点三十分,邵阳学院音乐系14级5班“春華秋實”周末音乐会在音乐系五楼报告厅华丽上演。当晚莅临的嘉宾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同志、14级辅导员刘旭老师、班主任刘桂江老师以及部分专业老师。此外,15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演出,全场座无虚席。

    本场晚会共有14个节目,丰富多彩。开场舞《鼓舞中国龙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激昂的鼓声,熟练的鼓技赢得了所有观众的阵阵欢呼正可谓是开头红。紧接着各个节目轮番登场,台上表演富有激情,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女生独唱《断桥遗梦》更是向观众展示了音乐表演班过硬的专业本领。乐队《不再犹豫》与器乐合奏《卡门序曲》掀起了本场音乐会的最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最后,神秘节目揭开面纱,14级音表班全体同学献上了充满活力的歌曲串烧,至此,本次音乐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会,每个同学都积极上台展示自我,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扬的精神风貌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