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艺术实践
邵阳学院音乐系器乐汇报演出
添加时间:2015-11-04 来源:  字体:  
 

    6月11日晚七点,邵阳学院音乐系器乐专业汇报演出于系五楼报告厅举办。莅临汇报现场的有教研室主任陈晓及各器乐专业老师,14级各班学生到场观看。
    汇报共有15个节目,以12级的器乐合奏《映山红》拉开了本次汇报的帷幕,琵琶、二胡、古筝等器乐优美的交合旋律将曲子中表达对红军的爱体现得淋漓尽致;紧接着一曲扬琴独奏《拉萨行》带领我们领略西藏拉萨的地域风情。《西部主题畅想曲》、《姑苏行》等器乐独奏曲子一曲接连一曲的精彩演绎,将观众的心环紧扣。由13级胡月同学带来的笛子独奏《早晨》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安静却不乏情趣的环境氛围,赢得观众不断的掌声。最后,晚会在苏湘莉的古筝独奏《幻想曲》中落下帷幕。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