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
2023-03-15 学院新闻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3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大山博士在梅子井校区教学楼南101教室作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主题教育宣讲。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文大山博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述。他勉励师生党员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当强国先锋。

宣讲会后,钟方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文大山博士的宣讲解读精准、内容精炼,增强了学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