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花开有时,守护绽放 ——花季的那些事儿篇
2023-03-08 学院新闻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意识,提升女性的自我保护、自我保健意识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主办,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主题为“花开有时,守护绽放”的系列讲座“花季的那些事儿”篇,于3月7日19:00-20:30七里坪校区艺设楼报告厅举行,同时在抖音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邵阳市中医医院“花之语”妇科志愿团、医学技术学院学工团队等共计两百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医学技术学院19、21级辅导员钟婧主持开场,有幸邀请到邵阳市中医医院的胡芳艳主任医师主讲,胡主任多年来致力于妇科肿瘤防治、宫内疾病防治以及促进女性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胡主任通过具体事例讲述如何正确“认识性侵,预防性侵,正确对待性侵”,在座观众认真聆听。在提问环节中,观众提出问题,胡主任细心解答,最后以一张志愿团合照结束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于通过“一点点改变,一点点疗愈,一点点绽放”,呼吁女性关爱自身健康,同时帮助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争做自强、自立、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刘婷 /团总支宣信部  初审/何梦麒  复审/陈璐慧  终审/钟婧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