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三下乡”团队获得多项荣誉!
2022-12-17 学院新闻
     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邵阳学院2022年赴邵东市双凤乡“筑梦振兴,医路同行”爱心医疗服务团获评全国优秀文字团队,贺晓洁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团队成员莫鹏杰荣获全国优秀通讯员。

此外,在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邵阳学院赴邵东市双凤乡“筑梦振兴,医路同行”爱心医疗服务团获评优秀服务团队,团长胡格荣获优秀个人。

同时,在校级“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医学技术学院获评优秀单位,团队成员曾培、杨旭、许鑫缘三人荣获优秀个人,且团队撰写的《关于双凤乡寄生虫防治和康复治疗现状分析和对策的调查研究》获评校级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综上所述,在本次三下乡评选中,医学技术学院三下乡团队荣获国家级三项、省级两项、校级五项,共计十项奖项。

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

优秀文字团队:邵阳学院2022年赴邵东市双凤乡“筑梦振兴,医路同行”爱心医疗服务团

优秀指导教师: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贺晓洁

优秀通讯员  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莫鹏杰

  

2022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服务团队:邵阳学院赴邵东市双凤乡“ 筑梦振兴,医路同行”爱心医疗服务团

优秀个人  :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胡格

   

关于邵阳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单位: 医学技术学院

优秀个人: 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曾培

           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杨旭

           邵阳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许鑫缘

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关于双凤乡寄生虫防治和康复治疗现状分析和对策的调查研究》

  

    此外,医学技术学院三下乡团队成功入选“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和全国三下乡“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专项,并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内容。

   以上是我院三下乡团队在2022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获的全部荣誉怀揣梦想与远方的志愿团队奔赴双凤的日子已随时光流去,他们满载荣誉而归,为学院再创辉煌;在热烈而激扬的青春里,践行初心、传播知识、结识挚友,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章。三下乡的结束亦是开始,志愿的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医技学子会牢牢地握住志愿的接力棒,开启新的志愿征程。

  

                                                                                                                                                             /何梦麒

/团总支社会实践部

初审/杨旭

二审/陈璐慧

终审/钟婧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