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赵敏丽、蒋剑平带队走访梅子井校区学生宿舍
2022-12-03 学院新闻
             
        2022122日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蒋剑平走访梅子井校区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宿舍热水使用等实际问题,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蒋德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廷建、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晋英陪同。

赵敏丽、蒋剑平一行走访了杏林公寓2栋和4栋学生宿舍,检查宿舍热水供应情况。赵敏丽深入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赵敏丽、蒋剑平一行指出,热水供应部门要尽快解决学生宿舍热水稳定供应问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下沉”到学生宿舍,密切关注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妥善解决关心学生思想、学业、生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医学技术学院  贺晓洁)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