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厚积薄发,一战成硕
2021-12-27 学院新闻
         
    为鼓励同学们考出好成绩,缓解考前压力,平衡考前心态,医学技术学在12月25日院举行了考研助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黄红华书记、刘婕副书记、龙南彪副院长,辅导员钟婧老师、刘漫雪老师,一起为2022年考研的同学带去温暖与鼓励。

当天中午,院领导与老师我院考研学子送出了一份饱含关怀和鼓励的爱心餐师生同桌,其乐融融,就餐期间特意嘱咐所有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同时送上学院老师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学院每年通过举办考研考前动员大会鼓励学院学子积极考研,提升自我让他们在紧张复习之余收获一份来自学院的祝福。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的今天,相信医技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

 

(医学技术学院  徐妮妮)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