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医学技术学院在三下乡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2021-12-16 学院新闻
           
      12月8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我校荣获十五项国奖,医学技术学院在本次活动中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共获三项国奖、一项省奖、八项校奖。

在取得的国家奖项中,我院“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爱心医疗服务团荣获“优秀报道团队”称号;我院团总支书记赵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部长胡格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在如此骄人的成绩背后,付出的努力也是巨大的。实践团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始终秉持“为人民办实事”的实践理念,为村民提供帮助与服务。他们发放调查问卷,进行调研,坚持实践出真知的真理,充分说明了此次爱心医疗服务团“为人民办实事”的信条;他们看望敬老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慰问老兵及老党员,给村民送去温暖,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他们为村民提供专业体检,积极宣传寄生虫病防治知识,充分展现了作为医学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他们开展党史群众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党史红色思想,充分彰显了作为爱党敬党护党的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爱心医疗服务团以自身专业特色服务人民,为人民“办实事”,在实践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姿态与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也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健康的现代化乡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烈祝贺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与丰硕成果!望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为乡村振兴助力!

                                                   (文/于皓  /团总支社会实践部)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