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17 学院新闻
            
   11月17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黄红华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黄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为学校建成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贡献力量。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