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2-11-29 学工动态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我院各班特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

班会开始,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考试违规舞弊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学会做自己的负责人,加强诚信考试意识。然后,同学们阅读了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并观看了几则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表明了学校对考试的重视度和对考试违规舞弊现象零容忍的坚定立场。紧接着,同学们开始自由畅谈各自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同学们通过互相交流与讨论,从内心真正懂得了“科学应考,诚信为先”的道理。最后,各班学委向同学们介绍了接下来的考试安排和迎考相关准备,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与良好的考试纪律,用优良的考试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