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多维创新迎新生
2022-09-04 学工动态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上午7时,医学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更好地帮助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创造热烈迎新的良好氛围,我院创新迎新举措、严格部署工作安排推进此次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从北三门到迎新点,迎新车接送新生及家长至迎新点,极大减轻了新生的路途负担。家长们都连连称赞道,“本来还为拖着这么多行李找报到处犯难,这有专车专送,可真方便!”到达迎新点,众多迎新志愿者立刻微笑着迎上去,“您好,欢迎加入医技大家庭!”并带领新生前往报到处。

报名处,从第一步的易班注册至第八步的学生保险自愿缴费处,安排了第一工位至第八工位的工作人员,一条龙服务,整个报名过程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迎新过程中,院领导心系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多次来报名处指导并监督迎新工作,确保每个部分顺利进行。宣传海报前,迎新干部在为家长耐心解答问题;合照留影板前,工作人员在为新生打卡拍照留念;报到点处,爱心车队整装待发帮忙运送新生行李。师生们热情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姿态,新生与家长的盈盈笑脸,成为了迎新过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月4日,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对于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全方位部署,多方面创新,即为师生们解决了各种问题,又充分体现了我院的迎新热情。学院将坚持一贯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转变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师生谋福利、办实事。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