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21-10-18 学工动态
       2021年10月1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婕和辅导员赵老师对我院新生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宿舍都能够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卫生干净无异味、不私藏违纪违规用品但是个别学男生宿舍现象严重,桌面、床上物品摆放不整齐,地面、阳台不干净,且有异味甚至被子都没有叠,还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改善环境。但是经过整改,基本上寝室都是干净整洁,温馨明亮。我院也对一些寝室卫生打理好的寝室进行了评比,并给予优秀文明寝室,以对他们进行鼓励,继续保持良好且温馨的环境。此次检查情况,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习风气,整洁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宿舍门和宿舍墙壁装饰一新,温馨中带着励志,整体散发着魅力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不仅使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改善,更加促进了宿舍文化的建设工作。

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在一个温馨的环境生活 ,但是好的环境它不是从来就有的,它是我们每一个人去创建和维护的“鲜花还要绿叶扶,寝室更需同学护”,作为寝室一员,我们应该为寝室卫生环境献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美丽温馨、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