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医学影像技术本科专业21级新生参加省级人体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1-10-11 学工动态
  

925日至26日,由邵阳学院科协主办、医学科普协会承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七里坪校区博学楼省级人体科普基地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我院医学影像技术本科专业21级新生班的班主任谭依东老师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医学的兴趣,更加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组织同学们走进人体科普基地参观学习,感受科学的魅力。

    活动现场,医学科普协会的志愿者们引导新生有序参观,谭老师带领科普讲师们紧贴时代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结合解剖标本为大家讲解人体结构知识,普及健康常识。谭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还时不时鼓励大家要立大志,为自己、为家庭、为祖国学好专业知识,并希望新生能够主动参加医学科普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向协会的学长学姐学习,并成为协会的一员,利用好科普基地开展第二课堂学习。

   本次活动成功开展,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科普活动内容精彩有趣,不仅提高了对自身的认视,激发了对医学的兴趣,并结交了朋友,增加了友谊,提高了班级活力和凝聚力,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奋进之力。

                                                                            (医学技术学院 李婉孜、谭依东)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