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9-18 学工动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婕、各年级辅导员于916-17日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首先就假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12个方面进行强调,特别要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校不离邵,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佩戴口罩勤洗手,引导学生提高日常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与外省人员接触。要特别告知学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形势的变化,一定不能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明确要求确需离开邵阳人员,须对出行原因、行程安排、乘坐的交通工具、返校时间等作出具体说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离开邵阳市区的学生返校时,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入校。

接着,刘婕副书记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1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并从专业知识、学科建设、专业就业前景、考研信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刘婕副书记从立德、立志、自立、自强勇于表现绽放青春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寄语全体新生,表达了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最后,刘婕副书记再次强调非必要不离校,倡导同学们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回家过节,不私自离校。

通过召开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全体同学表示将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