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论题论证会
2022-09-20 教学科研动态
    
  为提高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把好论文题目申报关,确保学生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医学技术学院于2022919日下午在二办516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论题论证会。会议由马新华院长主持,赵晋英副教授、龙南彪副教授、唐愈菲副教授、黄作良、徐妮妮参会。

会议上,专家们认真仔细的对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讨论,发现部分毕业论文题目存在选题范围偏大或偏小、题目创新性和完整性不足等问题。此外,还对学生现有实习条件能否支撑完成毕业论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审核和修订。

   通过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此次论题论证,及会后一对一指导,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更加科学合理,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及后期毕业论文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医学技术学院  徐妮妮)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