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2022-09-19 教学科研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卫生理化检验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及育人效果,促进检验专业新进教师教学专业化成长,2022919日上午,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听课评教及集体备课研讨活动,学院领导及教研室老师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进行教学展示的是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专任教师马述老师。课堂上,马述老师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进行教学。评课环节中,全体听课教师从不同的观察角度对公开课进行评价,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希望通过公开课激励更多教师主动投身教学改革,取长补短,真正做到以评促教,全体教师要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整体设计,以内容与活动做支撑,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育人效果。

                   (医学技术学院  徐妮妮)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