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医学检验学院进行2022年考研动员
2021-03-11 教学科研
             
   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新的一轮考研战役蓄势待发。为了调动医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其科学合理规划考研,医学检验学院于3月10日下午举行了考研规划及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赵晋英主持,共有160余名同学参加。近年来,医学检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此,学院成立了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指导、监督、管理学生考研工作。

今年的动员会上,赵院长从专业角度讲解了研究生初试、复试的备考技巧,引导学生早立志,早规划,早行动;帮助学生解答考研困惑,树立考研信心;鼓励、扶持学生成立考研社团、考研学习小组,加强考研学生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强化了学生的考研意识与决心。

                                    (医学检验学院   赵晋英)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