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4-01-19 党建动态
      
    1月19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钟方为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方为围绕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几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修订的内容。接着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马新华、赵晋英、刘婕、龙南彪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钟方为书记做了学习总结。他指出这是2024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学得很认真,交流发言也很积极,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素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