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赵敏丽巡听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3-12-13 党建动态
        
       12月1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到会巡听。中心组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钟方为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习近平: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重要文件,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就如何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专业课教学、加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坚定理想信念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敏丽认为此次学习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研讨发言结合了工作实际,达到了理论学习的效果。她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今年10月份首次提出来的,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学习运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学习,科学谋划,使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快更好地发展。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