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赓续抗美援朝精神,点燃爱国青春烈火
2023-11-24 党建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和感染力,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1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金马影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观看电影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婕上了一堂《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党课。刘婕副书记带领同志们一起回顾了抗美援朝的背景和历程,并通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异常条件下顽强战斗的强大意志,深刻体会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志愿者:雄兵出击》。该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战士们凭借着不屈的战斗意识和严密的作战计划,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阻挡住了敌人的钢铁洪流,给予敌人重创,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全面展现了中华儿女“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深受电影感动,纷纷畅谈感想体会。

           

   此次活动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抗美援朝的深远意义,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我们赓续革命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