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坚定信念跟党走 踔厉奋进向未来——医学技术学院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5 党建动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医学技术学院近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6日、7日,党总支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分别召开了线上专题党课学习,由各党支部书记授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学原文、悟原理、谈信念、谈责任,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倾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1114日,党总支通过线上视频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湖南师范大学题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报告,使师生们深度感悟伟大变革成就,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不移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跟党走。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使青年学子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做时代担当,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及党史知识,学院团总支特组织策划了“献礼二十大,知识我来答”主题竞答活动。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组建团队,总共有4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由于参赛队伍多,首先经过初赛选出了12支队伍进入决赛。1114日晚上进行了决赛。当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参赛队伍全程参与观摩,为各队点赞加油,气氛热闹非凡。赛后同学们普遍反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在疫情封控时期又增加了大家的交流互动乐趣,受益匪浅。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在系列学习活动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参与覆盖面广、人数多、效果好,使全体党员、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们要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医学技术学院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