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0-06 党建动态
    
  10月5日19时,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梅子井济世楼南407召开。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婕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艺老师、班主任黄作良老师以及第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慷慨激昂、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在教室里回荡,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斗志热情。仪式第二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婕老师讲话。刘婕老师提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加入党组织必要的程序,是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的重要方式,她希望每位学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仪式第三项由此次培训班班主任黄作良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的授课计划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各位学员要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课余时间多自学自悟,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张敏老师给学员们上第一堂课。她授课内容是《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她鼓励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争先创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医学技术学院  方永瑞 王星月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