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带头人情况简介-黄泽智
2014-05-12 师资队伍
 

专业带头人黄泽智,男,汉族,教授,副主任技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86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原湖南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专业。原医学检验学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现任邵阳市医学检验委员会副主任、邵阳市临床检验中心质量控制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与市人事局职称评定专家库高级评委、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成员、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医学检验委员会委员、全国高职高专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教材评审委员会专家。

政治素质高,表现好,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并有一定的教学管理、协调能力。在专业建设中能很好发挥作用,本专业相关的职业经历丰富;教学中能很好把握高专教育规律,为人师表,从严治教,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意识强,教学水平普遍较高,多方评价满意率高。

近几年来,主持了省普通高校重点教改课题1项、省科技厅、教育厅课题4项、校级课题1项,主要参与厅级课题8项、校级课题20项。2010年荣获省级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三等奖。在SCICSCD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综述50多篇。

担任了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临床专业的《医用生物化学》、护理等专业的《生物化学》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的《生物化学检验》及《生物化学检验实验指导》副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生物化学》副主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生物化学检验技术实验指导》副主编;参编全国普通医学院校本科规划教材《临床输血学检验技术》、《实验诊断学》等3部。因教书育人成绩显著,曾多次受到学校的表彰,获得过市卫生系统百佳卫生工作者、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立三等功一次。



<上一篇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