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医学技术学院博士团队
2016-06-23 师资队伍
 

   

   

   
    易昌华,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曾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感染与免疫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主要从事腺病毒的受体、感染与免疫机制、寨卡病毒的感染与免疫等课题的研究,发表SCI论文10多篇,参与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工作。
   
    龙南彪,男,汉族,1990年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现任医学检验技能实训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微生物学教学和真菌耐药性以及毒性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杂志Antimicrob Agents ChemotherAppl Environ MicrobiolFront Microbiol上发表SCI论文3篇,其他非一作论文数篇,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王硕,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学位。毕业于湖南大学生物学院。主要承担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生物化学课程的理论教学以及科研工作,曾多次参于国家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指导大学生的创新课题。发表论文数篇,以第一作者发表了SCI论文2篇。

 

    魏洁,女,汉族,博士研究生学位、学历,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主要从事手足口病毒的分离、感染与免疫机制方面的研究。发表SCI论文2篇,教改论文2篇,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课题的研究。

   
    杨秦,副教授,中南大学博士生, SCI杂志《Tumor Biology》审稿人。至2017年6月止,主持(或指导)省部级课题3项、市厅级课题4项、校级课题7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副主编遗传学英汉词典1部;参编国家级教材1部。一作发表SCI论文1篇(IF=3.91),二作发表SCI论文1篇(IF=4.0),其它论文多篇

  

    马述,男,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创业咨询师,高校创业指导师(IEEM,长期从事医学生物化学课程教学工作,并参与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创业指导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大学生创业实训经验,曾长期兼任邵阳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指导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表SCI论文3篇。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