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有点潮之...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
计算机协会、电子...
信息工程学院赴吉...
快讯|“迎新杯”篮...
以今日之我,逐明...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青马工程线下培训-...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章禧龙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53:00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前中央召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从伟大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提出了震撼世界的改革开放那一刻,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逐步走到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点组织各院级领导、院内教职工及学院学生代表在院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悟改革春风。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阐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所表彰的改革开放贡献人物均是各界优秀典范,他们的优秀事迹使学习者深深受益,其中包括国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于敏、数字经济的创新者马云、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库尔班·尼亚孜等来自各行各界的模范贡献人物。

  通过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认真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应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