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宣讲...
学习资料:湖南召...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考研-终于等到你,...
信息工程学院元旦...
唇枪舌战之一决雌雄
庆祝改革开放40周...
唇枪舌战展风彩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信息之声
作者:周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5 22:43:0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给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邵院学子诚挚的祝福,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19225日,由校团委发起的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于开学的第一节课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也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其中。

  在新春假期期间,央视发起的快闪系列活动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全国各地举行,如今,这片激情彭拜,举国同庆的喜庆之火传递到了邵院里,全校师生都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之中。在现场,活动以班委领唱,全班同学合唱的形式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信息学子们用他们饱含激情的歌声,唱出了胸中浓浓的爱国之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七十大寿的诚挚祝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节课的学习,国家,民族对当代大学生充满期望,现在的努力学习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回报我们的祖国母亲,新时代,信息学子同追梦,共奋进,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