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元旦...
唇枪舌战之一决雌雄
  庆祝改革开放4...
唇枪舌战展风彩
社会主义有点潮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
迎新之杯 球王争夺赛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考研-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作者:周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4 23:17:00

  12月22日,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一天意味着什么。但在考研人的心中,那是他们实现人生目标的一天,那是他们走向光辉殿堂一天,为了这一天,他们准备了700多个日日夜夜,“三点一线”式的生活,只为能在这一天取得傲人的成绩。今天就是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第一天。 

  四年前,学长学姐们也是第一次到邵阳学院,第一次体验大学生活。那时候的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充满好奇心的大一新生。又不知何时,蜿蜒曲折的人生路上多出了另一个选择—深造,考研,这是一条比找工作更为艰辛的路,而他们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这条路。

  有人说,大学是用来享受的,毕业后拿个文凭和毕业证出去找份工作就行了。而考研人,就是在众人的冷嘲热讽中走出来的。多少个辛勤的夜晚,多少次一个人默默地流眼泪,孤独,唯有影子相伴,单调,只有写字传来的沙沙声和埋头书本的目光,考研,注定是一条不归路,注定要与众人背道而驰。

  今天,考研人将化知识为利刃,一路披荆斩棘。两年的默默无闻,为的是在今天创造属于自己的无上荣光。在这里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中心祝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考出状态,考出信心,考进自己心仪的大学,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