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迎...
我院2014级电子信...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
湖南省电子信息技...
中南大学博士生导...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为新...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张钦淮 肖鑫凯 周卉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5 18:23:00

2017年11月6日12月4日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本次比赛中,2015级至2017级的各班级自由比拼,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后晋级的四支球队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迎新杯”篮球赛开展期间的比赛赛况激烈。每场比赛充斥着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球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赛场上充满朝气和热情。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比赛。最2016电子科学与技术荣获冠军,2017通信工程班获得亚军,2015物联网工程获得季军。

赛后记者采访到本次比赛冠军球队队员,他们表示此次能全胜夺冠源于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并表示在比赛中遇到了许多可敬的对手,希望来年再战。

    本次篮球赛员们都从中学到了实战经验,加强了自己的球技,同时增进队友间的友谊和默契度参赛选手都体会到篮球带来的快乐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