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学工队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10-26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9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彭书记强调了班主任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主动开展班级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工作要细致;加强学生日常养成教育和思想引领教育。针对近期已开展的与学生全面谈心谈话工作,彭书记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好全面排查,谈话要有轻重缓急,要关注每一位特殊学生。

肖书记就近期班主任工作事项进行了梳理;提醒班主任做好全面谈心谈话的记录;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加强就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同时,强调全体班主任应积极主动地参与班级管理全过程,做好学业引导和生活引导。